男性,19岁。近侧腕部被刀刺伤尺神经,临床可见的主要体征是() A.腕掌指关节伸肌瘫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男性,19岁。近侧腕部被刀刺伤尺神经,临床可见的主要体征是()

A.腕掌指关节伸肌瘫痪

B.手前旋,手指半屈

C.屈肌力减弱,外侧三指不能弯曲

D.垂腕,拇指不能对指

E.手指不能内收,外展肌及骨间肌萎缩

考点:北京住院医师外科Ⅰ阶段烧伤整形外科(选择轮转科目)烧伤整形外科(选择轮转科目)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个布局管理器使容器中各个构件呈网格布局,并且平均占据容器的空间

A.-45

B. True

C.0

D. 不能输出

题型:单项选择题

CaO/SiO2为1.5-2.5为高碱度烧结矿。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注册的会计师负责对A公司2010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在承办业务时,甲注册会计师遇到下列事项,请按照职业道德守则的相关规定,代为做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如果注册会计师被要求提供第二次意见,应当评价不利影响的重要程度并在必要时采取防范措施消除不利影响或将其降至可接受水平。下列防范措施中不恰当的是( )。

A.征得A公司的同意后与前任注册会计师进行沟通
B.在与A公司的沟通中阐述注册会计师意见的局限性
C.向前任注册会计师提供第二次意见的副本
D.直接与前任注册会计师进行沟通并向前任注册会计师提供第二次意见的副本

题型:单项选择题

直流电阻速测仪使用的恒压恒流源电流大小应根据具体需要选择使用,一般测量时()。

A.电阻愈大,电流愈小

B.电阻愈大,电流愈大

C.随便选择,不影响结果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说明]
某公司需开发一套通用信息管理系统。为保证开发进度和开发质量,对开发的全过程进行测试,重点对模块和系统性能进行测试。

软件工程师通过以下几种方法对系统进行调试,其中 (14) 通过分析错误的症状,猜测问题的所在位置; (15) 从测试所暴露的错误出发,通过分析错误征兆之间的关系而找出故障。
(14)~(15)备选答案:
A.试探法 B.回溯法 C.归纳法
D.演绎法 E.对分查找法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