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肾衰竭病人少尿期或无尿期出现水中毒的常见原因是() A.钠中毒 B.酸中毒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急性肾衰竭病人少尿期或无尿期出现水中毒的常见原因是()

A.钠中毒

B.酸中毒

C.未严格限制入水量

D.体内内生水过多

E.抗利尿激素增加

考点:北京住院医师精神科Ⅰ阶段呼吸内科呼吸内科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补充成语。

(   )出(   )外         (   )迷不(   )

(   )(   )一息           夜色(   )(   )

  目不(   )(   )         热气(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反应时间是仪表的重要性能指标之一。当仪表输入信号突然变化一个数值后,也可以用仪表的输出信号y由开始变化到新稳态值98%所用的时间,可用来表示反应时间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工程采用旋喷桩复合地基,桩长10 m,桩径600 mm,桩身28天强度为3 MPa,桩身强度折减系数为0.33,基底以下相关地层埋深及桩侧阻力特征值,桩端阻力特征值如图,单桩竖向承载力特征值与()接近()

A.(A) 210 kN

B.(B) 280 kN

C.(C) 378 kN

D.(D) 520 kN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化工厂进行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主要是锅炉安装、空调安装和电线、电缆的安装工程。工程要求十分严格,部分设备要求采用优质磷素结构钢,锅炉采用耐高温材料,空调通风管道采用绝热材料,电线导管用防腐的塑料制品,电线采用BX或BV型,电缆采用VLV32或VV32型。安装完经检验合格后,交付使用。

能承受机械外力作用,且可承受相当大的拉力,可敷设在竖井内,高层建筑的电缆井内,且适用于潮湿场所的电缆是()。

A.VLV

B.VLV22

C.VLV32

D.YFLV

题型:单项选择题

张某欲将自己祖传的青瓷碗卖给李某,双方于5月20日约定价款10万元,于6月1日交付青瓷碗,李某10日内付款,并约定采用书面形式订立合同。5月25日,李某将5万元价款交给张某,张某已接受,但张某后来一直未交付青瓷碗,双方发生争执。李某主张张某应当交付青瓷碗,并承担违约责任,而张某则认为双方约定采用书面形式订立合同,双方后来没有订立书面合同,合同不能成立,其愿返还价款,但拒绝交付青瓷碗。下列哪项说法是正确的( )

A.因为双方约定应当订立书面合同,而双方后来没有订立合同,合同自然不能成立,张某有权不交付青瓷碗,但应当返还价款
B.虽然双方没有订立书面合同,但是李某已经交付价款,张某也已接受,合同成立,张某应当交付青瓷碗
C.因为买卖祖传青瓷碗的合同并不是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应当采用书面形式的合同,因而当事人未采用书面形式,并不影响合同的成立
D.如果双方已经拟好书面合同,但张某没有签字,那么本案情形下,该合同不能成立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