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仲舒提出:“受命之君,天意之所予也。故号为天子者,宜视天如父,事天以孝道也。”

题型:选择题

问题:

董仲舒提出:“受命之君,天意之所予也。故号为天子者,宜视天如父,事天以孝道也。”这句话的寓意不包括

A.屈君而伸民

B.君权天授

C.天人合一

D.屈君而伸天

考点:东盟的成立和发展
题型:选择题

矿山安全技术

高瓦斯矿井中的瓦斯、二氧化碳和其他有害气体每班至少检测( )次。

A.1

B.2

C.3

D.4

题型:选择题

“mn>0”是“mx2+ny2=mn为椭圆”的(  )条件.

A.必要不充分

B.充分不必要

C.充要

D.既不充分又不必要

题型:选择题

某车间为成本中心,生产某种产品,某月份该产品的预算成本资料为:预算单位变动成本为11元/件,预算产量为6500件,预算可控固定成本为10000元,不可控固定成本为10000元。其该月份的实际成本资料如下:实际单位变动成本为10元/件,实际产量为6000件,实际可控固定成本为10000元,不可控固定成本为10000元。则预算成本节约率为()。

A.7.89%

B.14.11%

C.6.67%

D.6.98%

题型:选择题

使用正扣可退式打捞矛打捞时,如落鱼卡死,需退出打捞矛时,只要给一定的下击力,再(),上提钻具即可退出落鱼。

A.正转钻具2~3圈

B.反转钻具2~3圈

C.直接上提钻具

D.先正转再反转

题型:选择题

矿石自然晶体的()基本上都是由不同造岩矿物所组成。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