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腺样囊性癌的说法,错误的是() A.肿瘤沿骨髓腔侵袭时在影像学上表现为明显骨破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关于腺样囊性癌的说法,错误的是()

A.肿瘤沿骨髓腔侵袭时在影像学上表现为明显骨破坏

B.肿瘤可呈跳跃性侵袭

C.肿瘤易沿神经血管束扩散

D.颈淋巴结转移较少

E.肿瘤易侵入血管造成血行转移

考点:广西口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口腔颌面外科学口腔颌面外科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11岁,左右上下颌第一磨牙呈反、缺失,上颌后缩,下颌前突,前牙反,面中1/3凹陷,下颌可后退至对刃。X线可见,龈下3mm阻生,之间各3mm间隙。

此病人诊断为()

A.安氏Ⅰ类

B.安氏Ⅱ类

C.毛氏Ⅱ1

D.毛氏Ⅱ2

E.毛氏Ⅱ4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数据库中有员工关系E(员工号,姓名,部门,职称,月薪);产品关系P(产品号,产品名称,型号,尺寸,颜色);仓库关系W(仓库号,仓库名称,地址,负责人);库存关系I(仓库号,产品号,产品数量)。 a.若数据库设计中要求: ①仓库关系W中的“负责人”引用员工关系的员工号 ②库存关系I中的“仓库号,产品号”惟一标识I中的每一个记录 ③员工关系E中的职称为“工程师”的月薪不能低于3500元 则①②③依次要满足的完整性约束是()。 b.若需得到每种产品的名称和该产品的总库存量,则对应的查询语句为: SELELCT产品名称,SUM(产品数量) FROM P, I WHERE P.产品号=1.产品号();

产品号()

A.ORDER BY产品名称

B.ORDER BY产品数量

C.GROUP BY产品名称

D.GROUP BY产品数量

题型:单项选择题

問題7

山下「田中君、きみ、また大阪に出張なんだって?」田中「ええ、そうなんですよ。ついこの前も出張に( )なんですけどねえ。」

A.行かれたまま

B.行かされたまま

C. 行かれたばかり

D.行かされたばかり

题型:单项选择题

城市工程管线按敷设方式分类,下列管线既可以采用架空方式敷设,也可以采用地埋方式敷设的是( )。

A.电力电缆

B.给水管道

C.电信管道

D.污水管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情:家住某市甲区的潘某(甲方)与家住乙区的舒某(乙方)签订房屋租赁合同,舒某将位于丙区的一处500m2的二层楼租给潘某经营饭馆。合同中除约定了有关租赁事项外,还约定:“甲方租赁过程中如决定购买该房,按每平方米2000元的价格购买,具体事项另行协商。”潘某的饭馆开张后生意兴隆,遂决定将租赁的房屋买下长期经营。但因房价上涨,舒某不同意出卖。潘某将房价款100万元办理提存公证,舒某仍不同意出卖。后舒某以每平方米2500元的价格与杏林公司签订了房屋买卖合同,合同中约定了仲裁条款。潘某为阻止舒某与杏林公司成交,向丙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认定租赁合同中的买卖条款有效并判决舒某履行协助办理房屋过户手续的义务。法院受理后,舒某提出管辖权异议,法院审查后发出驳回通知书。一审法院经审理认定,原被告之间构成了预约合同关系,但尚不构成买卖关系,故判决驳回原告的诉讼请求。潘某不服提出上诉。问题:

如果潘某与舒某一审诉讼之前或一审诉讼期间,杏林公司就其与舒某之间的买卖合同申请仲裁,请求确认合同有效并请求履行,潘某可否参加仲裁程序,主张自己具有优先购买权为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