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各项检查中,用来鉴别Cushing病和肾上腺皮质癌较可信的是() A.血皮质醇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各项检查中,用来鉴别Cushing病和肾上腺皮质癌较可信的是()

A.血皮质醇测定

B.尿游离皮质醇测定

C.尿17-羟测定

D.小剂量地塞米松抑制试验

E.大剂量地塞米松抑制试验

考点:重庆住院医师内分泌科Ⅱ阶段肾上腺疾病肾上腺疾病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My uncle ______ in Beijing for over 10 years. Now he lives in his hometown in Fuzhou.

A.has worked

B.worked

C.had worked

D.works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试分析北宋三次兴学运动的共同之处和对教育管理发展的意义?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由于建筑工程工期长,建设过程中阶段性和季节性较强,采用的建筑材料种类繁多,施工工艺较复杂,影响建筑工程的因素多种多样,这就导致了建筑工程文件和档案资料具有一定的复杂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关系模型中,关系规范化的过程是通过关系属性中的分解和关系模式中的分解来实现的。在实际应用中,设计关系模式是一般要求满足()。

A.1NF

B.3NF

C.2NF

D.4NF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微分作用中,如果偏差存在但固定不变,则微分作用的输出是()。

A.固定不变

B.零

C.趋于无穷大

D.趋于无穷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