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乙两种固体的溶解度曲线如图所示。 (1)________℃时,甲和乙的溶解度

题型:填空题

问题:

甲、乙两种固体的溶解度曲线如图所示。

(1)________℃时,甲和乙的溶解度相等;

(2)40℃时,若将40g乙(不含结晶水)放入160g水中充分溶解,所得溶液的溶质质量分数为_______,该溶液是_______溶液(填“饱和”或“不饱和”);

(3)40℃时,将甲、乙两物质的饱和溶液各100g降温至20℃,析出晶体(均不含结晶水)的质量关系是: m(甲)_______m(乙) (填“>”、“﹦”或“<”)。

考点:固体溶解度
题型:填空题

彗星征

题型:填空题

如图所示,学校有一台应急备用发电机,内阻为r=1Ω,升压变压器匝数比为n1:n2=1:4,降压变压器的匝数比为n3:n4=4:1,输电线总电阻为R线=4Ω,全校有22间教室,每间教室安装“220V  40W”的电灯6盏,要求所有的电灯都正常发光,求:

(1)输电线上损耗的电功率P多大?

(2)发电机的电动势E多大?

题型:填空题

属于胆碱能受体的是

A.M、α
B.M、β
C.M、α、β
D.M、N1、N2
E.M、N、α、β

题型:填空题

某企业拥有资金500万元,其中,银行借款200万元,普通股300万元。该公司计划筹集新的资金,并维持目前的资金结构不变。随筹资额增加各筹资方式的资金成本变化如下:

筹资方式 新筹资源 资金成本
借行借款 30万元以下
30万-80万元
80万元以上
8%
9%
10%
普通股 60万元以下
60万元以上
14%
16%

要求:
(1) 计算各筹资总额的分界点;
(2) 计算各筹资总额范围内资金边际成本。

题型:填空题

网管系统中,下列()属于拓扑管理的。

A.自动发现管理

B.轮询管理

C.定制界面元素

D.任务管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