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P的默认端口为(1),其作用是(2)。 空白(2)处应选择() A.发送邮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SMTP的默认端口为(1),其作用是(2)。 空白(2)处应选择()

A.发送邮件

B.接收邮件

C.浏览网页

D.QQ聊天

考点: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初级网络管理员2010下半年初级网络管理员上午真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Ⅱ度羊水污染为( )

A.羊水白色昆有胎脂
B.羊水呈浅绿色
C.羊水黄绿色并浑浊
D.羊水棕红色稠厚
E.羊水棕黄色稠厚

题型:单项选择题
(理科)一动圆过定点P(0,1),且与定直线l:y=-1相切.
(1)求动圆圆心C的轨迹方程;
(2)若(1)中的轨迹上两动点记为A(x1,y1),B(x2,y2),且x1x2=-16.
①求证:直线AB过一定点,并求该定点坐标;
②求
1
|PA|
+
1
|PB|
的取值范围.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五年级同学采集树种,四年级采集了25.6千克,五年级比四年级少采集1.9千克.四、五年级同学一共采集树种多少千克?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中文提示写出单词或词组,使句意完整、正确。(5分)

小题1:You should               (注意)to your handwriting.

小题2:Robots can make people               (懒惰的).

小题3:Let’s work together to               (保护)our would.

小题4:You have a toothache. You should go to see a               (牙科医生).

小题5:My mother likes               (种植)flowers in the garden.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项目监理机构在投资控制中的主要任务是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