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糖尿病的全麻病人出现原因不明的心动过速、出汗、舒张压降低、脉压增宽、低血压、病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患有糖尿病的全麻病人出现原因不明的心动过速、出汗、舒张压降低、脉压增宽、低血压、病人意识消失程度与麻醉深度不符,麻醉后病人神志恢复延迟,这时应考虑病人可能发生了()

A.高钙血症

B.低血糖症

C.高渗综合征

D.高血糖

E.酮症酸中毒

考点:广东住院医师麻醉学麻醉学(综合练习)麻醉学(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项中,()不属于教育保险的优点。

A.范围广

B.可分红

C.强制储蓄

D.规模小

题型:单项选择题

同一个局域网中,可以出现相同的计算机名,只要不在同一个工作组就行了。( )

题型:单项选择题

《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标准》的执行时间是()

A.2000年8月

B.2000年10月

C.2001年10月

D.2001年8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椎间孔的叙述下列哪项是正确的()

A.颈、腰椎椎间孔均在斜位上显示最清楚

B.颈椎椎间孔在侧位上显示最清楚

C.腰椎椎间孔在斜位显示最清楚

D.颈、腰椎椎间孔均在侧位显示最清楚

E.颈椎椎间孔在斜位显示清楚,腰椎椎间孔在侧位显示清楚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世博会自诞生以来,一直讲述并预言着世界的改变,推动人类文明不断走向成熟。世博会是展示台:上海世博会吸引了246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集中展示了最新的科技成果、多元的世界文化以及悠久灿烂的中华文明。世博会是大课堂:上海世博会拓展了人们的知识视野,激励了全社会的创新热情,眺望了世界文明的未来。世博会是助推器:1933年芝加哥世博会使美国汽车业大放异彩;1993年大田世博会推动了韩国从出口加工型经济向自主创新型经济的转变;2010年上海世博会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深化了人类对人与环境关系的思考和探索,成为人类文明发展的新驿站。

结合材料,用哲学中有关认识的观点,说明世博会为什么能“讲述并预言着世界的改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