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所有者权益主要包含哪些内容?

题型:问答题

问题:

企业所有者权益主要包含哪些内容?

考点:信贷审查、信贷从业资格考试信贷金融基础知识信贷金融基础知识题库
题型:问答题

假定有A、B两个项目,其净现金流量情况见下表:

项目B第4年的累计净现金流量是()。 

A.-50

B.-550

C.350

D.500

题型:问答题


阅读以下说明,回答下面问题。
【说明】
A公司用一台Web服务器和一台应用服务器来管理销售信息。销售人员在办公室时通过 PC机来访问应用服务器,若在公司以外,则通过具有数据显示功能的移动电话或PDA(Personal-Digital Assistant)访问公司网络。网络信息是通过Web服务器发布的。一般情况下,对于更新周期较长的信息,则应先将其从应用服务器下载到公司的PC机上,然后再通过远程访问PC机获取该信息。
公司网络结构如图4.1所示:

【问题4】
公司网络中的设备或系统(包括:存储商业机密的数据库服务器、邮件服务器,存储资源代码的PC机、应用网关、存储私人信息的PC机、电子商务系统)哪些应放在DMZ中,哪些应放在内网中并给予简要说明。

题型:问答题

《中央日报》报道称,在三星内部蔓延的贪污腐败现象______。事实上,除了三星某部长将折旧后实际价值为“零”的闲置设备以5—7亿韩元的价格卖给买家,共从中获利97亿韩元的案件之外,还存在多起腐败事件。
填入横线处最恰当的一项是( )。

A.错综复杂
B.根深叶茂
C.坚不可摧
D.根深蒂固

题型:问答题

对公非活期账户已被部份冻结,可以再进行全封;若账户已被全封,则不允许再进行部份冻结。

题型:问答题

精馏每一块塔板上,回流到该板上液相和气相,经过充分接触完成了一次()。

A.冷凝过程

B.分离过程

C.汽化过程

D.部分汽化和部分冷凝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