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是甲、乙两物质(均不含结晶水)的溶解曲线,据此回答以下问题: (1)t1℃时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如图是甲、乙两物质(均不含结晶水)的溶解曲线,据此回答以下问题:

(1)t1℃时,A物质的溶解度为           g;

(2)a点的含义是                                       

(3)溶解度受温度影响小的物质是               

(4)从A、B的混合物中分离A物质,一般采用           的方法。

考点:固体溶解度饱和溶液,不饱和溶液
题型:填空题

某市政府土地主管部门拟于2005年1月5日以拍卖方式出让一宗已经完成配套开发的国有土地,规划用于兴建高档住宅小区。容积率3.0,出让土地使用年限为70年。并在 2004年12月5日委托估价机构评估该地届时的客观市场价格,作为实施拍卖价格的参考依据,也为该地确定了出让底价,最终以最高竞买价成交。
就上述内容,回答以下小题的问题。

下列关于该地市场价格、出让底价和最终竞买价的表述,正确的是( )。

A.三者都是最高年期居住用地使用权价格

B.三者对应的时间点都是2005年1月5日

C.三者都是开发完成后的熟地价格

D.估价机构评估的该地市场价格对应的时间为2004年12月5日

题型:填空题

幼儿园的一日生活

题型:填空题

上市公司出售的资产为非股权资产的,其资产净额以( )为准。

A.相关资产与负债的账面值差额
B.相关资产与负债的账面值差额和成交金额二者中的较高者
C.成交金额
D.相关资产与负债的账面值差额和成交金额二者中的较低者

题型:填空题

在过去两个世纪内,人类排放的二氧化碳40%被海洋所吸收,大海减缓了全球变暖的步伐,但是将付出高昂的代价:与工业化前水平相比,二氧化碳导致海洋的平均PH值降低了大约0.1个单位。视现在二氧化碳的排放速度,到21世纪中叶,海洋的平均PH值下降可以高达0.35个单位。海洋酸化给海洋生物带来了严重损害,实验表明,PH值降低0.2—O.3个单位,将干扰海洋生物中最重要的基础生物珊瑚虫以及其它浮游生物的骨骼钙化。为了保护海洋生物,需将PH值下降范围控制在0.2以内,这是1976年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发布的极限值。这段文字意在说明( )。

A.二氧化碳大量排放引发海洋酸化,海洋生物面临生存危机
B.海洋酸化危害海洋生物生存,二氧化碳减排迫在眉睫
C.海洋酸化将引发新一轮的环境危机,须警惕其对海洋生物的危害
D.对海洋酸化的趋势应引起重视,务必将PH值控制在极限值以内

题型:填空题

客货共线铁路,其他站线的线间最小距离为()mm。

A.6500

B.5500

C.3600

D.460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