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沟型水沟系的水流途径是:入水小孔---流入管---前幽门孔---辐射管----后幽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复沟型水沟系的水流途径是:入水小孔---流入管---前幽门孔---辐射管----后幽门孔-----流出管----中央腔---出水孔。()

考点:生物学海绵动物门(多孔动物门)海绵动物门(多孔动物门)题库
题型:判断题

“低碳生活,绿色出行”。下图为潍坊公共自行车。请回答下列问题:

(1)图中所标示的各部件中,属于金属材料的是         (填写序号,下同),属于有机合成材料的是      

(2)公共自行车的闸线为钢丝,说明金属具有       性。

(3)车架表面喷漆不仅美观,而且可有效防止与        接触而生锈。防止公共自行车链条生锈的有效措施是        

(4)公共自行车有些零件选用了铝合金材料,其优点是质量轻、硬度大和        。废旧自行车回收利用的意义是减少环境污染及        

题型:判断题

颈深部化脓性蜂窝织炎的临床处理是().

A.长期抗菌素治疗

B.穿刺引流

C.不可行气管切开

D.早期切开引流

E.避免手术治疗

题型:判断题

期货公司的下列人员中,应当对月度报告签署确认意见的有()。

A.监事

B.法定代表人

C.经营管理的主要负责人

D.财务负责人

题型:判断题

奥迪A6发动机曲轴径向间隙可用()进行检测。

A、百分表

B、厚薄规

C、塑料塞尺

D、千分尺

题型:判断题

依据《国务院关于预防煤矿生产安全事故的特别规定》,煤矿有重大安全生产隐患和违法行为的,应当(  )。

A.加强安全生产管理

B.限期排除隐患,隐患无法排除的,停产整顿

C.立即停止生产,排除隐患

D.停产停业,予以关闭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