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森林火险天气条件、林内可烧物易烧程度及林火蔓延成灾的危险程度,森林火险预警信号划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按照森林火险天气条件、林内可烧物易烧程度及林火蔓延成灾的危险程度,森林火险预警信号划分为哪三个等级?其含义是什么?

考点:行政执法考试森林公安执法综合练习森林公安执法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下列是世界现代史上美、苏两国在不同时期的领导人,阅后回答下列问题。

列宁与斯大林
罗斯福
杜鲁门

(1)列宁与罗斯福都在各自国家经济遭遇巨大困难时,分别采取了什么有力的措施使国家渡过了难关?这些措施分别有什么显著特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 二战”中,斯大林与罗斯福结盟联手打败了法西斯。请问美苏正式结盟的标志是什么?美国为了配合苏联作战开辟了欧洲第二战场,具体是指哪一历史事件?1945年2月,为了尽快打败法西斯,美、苏联合其它国家共同召开了什么重要国际会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二战”后,杜鲁门推行冷战政策导致与苏联关系破裂。美苏关系破裂的标志是什么?为了推行冷战,美国在经济、军事伤还采取 了什么措施?苏联为了应对美国等西方国家的冷战政策采取何种针锋相对的措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20世纪40年代中期以后 ,美苏关系大体上经历了一个从朋友到敌人,从结盟到分裂的过程,试分析其中的原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巴豆制霜的方法是

A.去油制霜

B.渗析制霜

C.煎煮制霜

D.升华制霜

E.炒制制霜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由古天乐和张柏芝主演的一部电影,古代也用来形容凶悍的妻子的成语是什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认为百病多因于火,治疗主张以寒凉清热的医家是()

A.张从正

B.李杲

C.刘宗素

D.朱震亨

E.王叔和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老年人骨密度的高低主要由以下哪几种因素决定?()

A.骨成熟期所能达到的峰值骨密度

B.血清碱性磷酸酶浓度

C.达到峰值后骨质丢失的速度

D.血清钙浓度

E.尿钙浓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