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学角度分析,下列叙述不正确的是: A.化学是在分子原子水平上认识物质,所以通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从化学角度分析,下列叙述不正确的是:

A.化学是在分子原子水平上认识物质,所以通过化学手段可以识别、改造和创造分子

B.化学是以实验为基础的一门学科,定量研究方法是化学发展为一门学科的重要标志

C.绿色化学是指以绿色植物为原料来源的现代新型化学工业

D.化学反应中的能量变化常用焓变(△H)来表示,△H=H(反应产物)-H(反应物)

考点:室内空气污染大气污染、改善大气质量水的净化与处理水体污染、爱护水资源
题型:选择题

黑熊妈妈想检测小熊学习“列方程解应用题”的效果,给了小熊19个苹果,要小熊把它们分成4堆. 要求分后,如果再把第一堆增加一倍,第二堆增加一个,第三堆减少两个,第四堆减少一倍后,这4堆苹果的个数又要相同. 小熊捎捎脑袋,该如何分这19个苹果为4堆呢?

题型:选择题

在沉桩以前,要检查所用的桩是否符合规范规定的质量标准。在沉桩过程中,选用(),要随时查看沉桩情况。

A.合适的桩锤

B.合适的锤击能

C.合适的冲程

D.合适的海况

E.合适的桩垫材料

题型:选择题

下列属于儿童肾功能不全代偿期(肾储备功能降低期)的指标是()

A.血CR、BUN正常,Ccr80~120ml/(1.73m2·min)

B.血CR、BUN升高,Ccr0~10ml/(1.73m2·min)

C.血CR、BUN升高,Ccr10~30ml/(1.73m2·min)

D.血CR、BUN正常,Ccr50~80ml/(1.73m2·min)

E.血CR、BUN升高,Ccr30~50ml/(1.73m2·min)

题型:选择题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规章与某省政府的规章关于工程施工招标的规定有冲突时,应()。

A.优先适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规章 

B.优先适用某省政府的规章 

C.在各自权限范围内适用 

D.由国务院裁决如何适用

题型:选择题

收文分(),需送有关人员传阅的阅知性公文应当根据公文内容、要求和工作需要确定范围后分送。

A.承办和传阅

B.答复和汇报

C.阅件和办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