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惩治捕杀国家重点保护的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犯罪的补充规定是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惩治捕杀国家重点保护的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犯罪的补充规定是什么?

考点:行政执法考试森林公安执法综合练习森林公安执法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某市粮油副食品批发公司原有8各仓库分散在城区,但每个仓库的规模都比较小,且不具备配送功能。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快速应对生产需求,该公司决定整合原有的仓库资源,建设新的仓库,在仓库系统中采用配送需求计划(drp)、物流标准化和条码技术

该公司对全部入库商品均采用条码管理。采用条码管理后,可以提高()。

A.商品质量

B.商品销售量

C.结算速度

D.结算的准确性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实现人生价值是我们追求的奋斗目标,对中学生来说        (  )

A.只有勇于献身才是价值的体现

B.尽到学生的责任就是在体现着自身的价值

C.我们还太平凡,没有任何价值

D.只要学习好就等于参加社会活动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室内一盏电灯通过木板隔墙上的两个小洞,透出两条细小光束(如图所示).请根据这两条光束的方向确定室内电灯的位置.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根据检验检疫法律法规规定,( )应当接受卫生检疫,经检验检疫机构许可,方准入境或者出境。

A.邮包

B.可能传播检疫传染病的行李

C.入境和出境的人员

D.运输设备、货物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低温时,固定碳的燃烧速度决定于()。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