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股是股份公司发行的,对公司的经营成果和剩余财产享有权利的一种所有权凭证,以下属于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普通股是股份公司发行的,对公司的经营成果和剩余财产享有权利的一种所有权凭证,以下属于股票特征的有()。

A、参与权

B、收益分配权

C、认股优先权

D、剩余财产分配权

E、经营管理权

考点:理财规划师基础知识第四章金融基础第四章金融基础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已知函数f(x)=x2+2ax+3在(﹣∞,4)上是减函数,则a的范围是(    )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桥梁工程,其基础为钻孔桩。该工程的施工任务由甲公司总承包,其中桩基础施工分包给乙公司,建设单位委托丙公司监理施工,丙公司任命的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多年桥梁设计工作经验。 施工前甲公司复核了该工程的原始基准点、基准线和测量控制点,并经专业监理工程师审核批准。 该桥1号桥墩桩基础施工完毕后,设计单位发现:整体桩位(桩的中心线)沿桥梁中线偏移,偏移量超出规范允许的误差。经检查发现,造成桩位偏移的原因是桩位施工图尺寸与总平面图尺寸不一致。因此,甲公司向项目监理机构报送了处理方案,要点如下。 (1)补桩; (2)承台的结构钢筋适当调整,外形尺寸做部分改动。 总监理工程师根据自己多年的桥梁设计工作经验,认为甲公司的处理方案可行,因此予以批准。乙公司随即提出索赔意向通知,并在补桩施工完成后第5天向项目监理机构提交了索赔报告,其内容如下。 (1)要求赔偿整改期间机械、人员的窝工损失; (2)增加的补桩应予以计量、支付。 乙公司索赔理由如下。 (1)甲公司负责桩位测量放线,乙公司按给定的桩位负责施工,桩体没有质量问题; (2)桩位施工放线成果已由现场监理工程师签认。 【问题】1.总监理工程师批准上述处理方案,在工作程序方面是否妥当说明理由。并简述监理工程师处理施工过程中工程质量问题工作程序的要点。2.专业监理工程师在桩位偏移这一质量问题中是否有责任说明理由。3.写出施工前专业监理工程师对A公司报送的施工测量成果应检查、复核什么内容4.乙公司提出的索赔要求,总监理工程师应如何处理说明理由。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以下叙述中错误的是【 】。

A.C程序中的#include和#define行均不是C语句

B.除逗号运算符外,赋值运算符的优先级最低

C.C程序中,j++;是赋值语句

D.C程序中,+、一、*、/、%号是算术运算符,可用于整型和实型数的运算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查询是对数据库中表的数据进行查找,同时产生一个类似于______的结果。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纯电感交流电路中,电流在相位上()电压90度。

A、滞后

B、超前

C、同相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