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显示自动闭塞区段,当出站信号机不能显示绿色灯光,仅能显示黄色灯光时,发出特快旅客列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三显示自动闭塞区段,当出站信号机不能显示绿色灯光,仅能显示黄色灯光时,发出特快旅客列车的行车凭证是什么?

考点:电力机车司机考试电力机车司机技师考试电力机车司机技师考试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据《宋史·张逊传》载:太宗二年:“阇婆、三佛齐、渤泥、占城诸国亦岁到朝贡,由是犀象香药珍异充溢府库。(张)逊请于京置榷易务,稍增其价,听商人入金帛市之,恣其贩鬻,岁可获钱五十万缗助经费。太宗允之,一岁中果得三十万缗。自是岁有增羡,至五十万缗。”下列对该材料解读正确的是

A.北宋政府放弃重农抑商政策

B.北宋政府限制朝贡贸易

C.北宋国力强盛、万邦来朝

D.商业收入成为北宋重要财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男性进入青春期出现会出现______;女性进入青春期会出现______.女性比男性进入青春期的时间______年,此时男女生的身高和体重______,大脑______,是智力发展的______时期.______是青春期的一个最显著特点.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采购方式战略包括采购主体、采购技术、采购途径、联合方式等的选择。()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薄钢板通常是指用冷轧或热轧方法生产的钢板,其厚度不超过()

A.8mm

B.6mm

C.4mm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烟囱、筒仓、电视塔、竖井等高层建筑物应采用( )浇筑混凝土。

A.滑升模板

B.大模板

C.组合模板

D.爬升模板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