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科学的角度来看,人们对一个问题所做的解释、发表的见解都是个人的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问题:

从科学的角度来看,人们对一个问题所做的解释、发表的见解都是个人的________ ,是否正确还需寻找________来证明。

考点:物理常识
题型:填空题

个人医疗贷款的使用者可以是()。

A.借款人本人

B.借款人的配偶

C.借款人的父母

D.借款人的子女

E.借款人的舅舅

题型:填空题

对于有包装的货物,包括裸装的计件货物,采用()的方式存储。

A.散堆

B.堆码

C.堆垛

D.货架

题型:填空题

有20℃时的KNO3饱和溶液100g.欲改变此溶液溶质的质量分数,下列措施可行的是(  )

A.加入5gKNO3固体

B.取出5g原溶液

C.升高温度至60℃

D.加入5g水

题型:填空题

在Word200文档中,光标移到文档尾的快键是( )

A.CTRL+C

B.CTRL+END

C.ALT+HOME

D.ALT+END

题型:填空题

某单层单跨工业厂房建于正常固结的黏性土地基上,跨度27m,长度84m,采用柱下钢筋混凝土独立基础。厂房基础完工后,室内外均进行填土。厂房投入使用后,室内地面局部范围内有大面积堆载,堆载宽度6.8m,堆载的纵向长度40m。具体的厂房基础及地基情况、地面荷载大小等如图所示。

拟对地面堆载(q1=36kPa)范围内的地基土体采用水泥搅拌桩地基处理方案。已知水泥搅拌桩的长度为10m,桩端进入③层黏土2m,水泥搅拌桩的面积置换率m为10%,水泥搅拌桩的压缩模量Ep为150MP,并且已知搅拌桩直径为600mm,水泥土标准养护条件下90天龄期的立方体抗压强度平均值fcu=1500kPa,桩身强度折减系数η=0.3,桩端天然地基土的承载力折减系数α=0.5。试问,搅拌桩单桩承载力特征值Ra(kPa),与下列何项数值最为接近().

A.127

B.153

C.235

D.258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