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平直公路上以速度匀速行驶,发动机功率为P。快进入闹市区时,司机减小了油门,

题型:选择题

问题:

汽车在平直公路上以速度匀速行驶,发动机功率为P。快进入闹市区时,司机减小了油门,使汽车的功率立即减小一半并保持该功率继续行驶(汽车所受阻力不变),下面四个图像中,哪个图像正确表示了从司机减小油门开始,汽车的速度与时间的关系 (   )

考点:功率
题型:选择题
小天看一书本,已看页数与未看页数(  )
A.成正比例B.成反比例C.不成比例
题型:选择题

通常只在儿童或青少年可听到的心音是 ()

A.第一心音

B.第二心音

C.第三心音

D.第四心音

E.第五心音额外心音

题型:选择题

1998年夏季,长江发生全流域的特大洪水,这次洪水波及范围之广,持续时间之长,造成损失之大,都是历史上少见的。回答15~17题。

小题1:长江洪灾的形成    (    )

A.完全是自然原因造成的

B.人为因素是主导因素

C.地形是最主要的因素

D.气候是最主要的因素小题2:长江流域发生全流域的特大洪灾,一般要具备下列条件中的  (    )

①上游与中游干支流水位同时进入汛期或汛期因延长而重叠 ②长江中上游森林植被破坏严重,涵养水源的作用减弱 ③因泥沙淤积或围湖造田造成干流排水不畅,湖泊调蓄能力减弱 ④长江流域的面积扩大,流域降水增多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②④

D.①③④小题3:从根本上减少或减轻流域内发生的特大洪灾措施和防治长江中下游洪水威胁的关键性工程措施分别是  (    )

A.植树造林和加固长江大堤

B.植树造林和兴建三峡工程

C.修建水平梯田和加固长江大堤

D.加固长江大堤和植树造林

题型:选择题

每一个工作区(或每个数据信息点)至少应配置一个( )交流电源插座。

A.220V、5A
B.220V、10A
C.360V、5A
D.360V、10A

题型:选择题

简述决策方案评估的标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