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气体不会造成大气污染的是 A.二氧化硫 B.氮气 C.一氧化碳 D.一氧化氮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列气体不会造成大气污染的是

A.二氧化硫

B.氮气

C.一氧化碳

D.一氧化氮

考点:室内空气污染大气污染、改善大气质量水的净化与处理水体污染、爱护水资源
题型:选择题

(2009)在心理学中,具有“直率热情,精力旺盛;性情急躁,反应迅速;情绪明显外露,但持续时间不长”特征的气质类型属于()。

A.抑郁质类型

B.胆汁质类型

C.多血质类型

D.黏液质类型

题型:选择题

将氯水注入KI溶液中,用力振荡,再注入四氯化碳,振荡后静置,看到的现象是

A.液体呈无色

B.液体分两层,上层为紫色,下层接近无色

C.液体呈紫红色

D.液体分两层,上层接近无色,下层为紫色

题型:选择题

既治心悸,又治疗不寐的方剂为()

A.龙胆泻肝汤

B.丹栀逍遥散

C.黄连温胆汤

D.导痰汤

E.龙胆泻肝汤合涤痰汤

题型:选择题

要提高学生自改作文的能力,在教学中必须根据迁移的心理规律,引导学生逐步掌握修改方法。教学的第一步是,教师示范。让学生从教师的示范中感受什么是改,教师怎样改,思考为什么这样改,激发学生要求改的愿望。通过教师示范改作文,孩子们都感到文章这样一改,条理更清楚,读起来也顺当多了。改作文,有意思!同时,他们也初步懂得了怎么检查、怎么改。教师示范改作文为改的知识、技能的迁移奠定了基础,对提高学生自改能力是很有作用的。教学的第二步是组织讨论,指导学生学习改,让学生在参与集体改作文的实践中练习改,这不仅有利于发挥迁移的作用,使学生掌握改的方法,而且进一步调动了学生自改的积极性。教师从自己示范改,组织集体改到指导学生各自独立改,如同教小孩学步,既细心搀扶,又逐步放手,正是较好地运用了学习迁移的规律,使其发生积极影响,这对培养学生自改能力是有很大作用的。从学习迁移的规律看,作文指导课上,经常进行怎样立意、怎样选材等的指导,作文评讲课上,教师宣读的范文、集体的评论等,阅读课上,经常进行的概括中心、划分段落直至用词造句的一系列基本训练等,这些都会因迁移规律而对学生自改作文产生一定的作用。(选编自袁浩:《作文教学心理》,中央电视台电视教学系列讲座,第12期。)

问题:结合上述材料,谈谈在教育教学中如何有效地促进学生的学习迁移。

题型:选择题

工班长的工作方法有哪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