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籍图上量取求积所需元素或直接在地籍图上量取图形面积的方法叫做()。 A.坐标面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地籍图上量取求积所需元素或直接在地籍图上量取图形面积的方法叫做()。

A.坐标面积计算法

B.解析法

C.图解法

D.图解坐标法

考点:土地登记代理人考试地籍调查2006年土地登记代理人考试地籍调查真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依据《行政处罚法》的规定,违法行为在( )内没有发现的,不再给予处罚。

A.3个月

B.6个月

C.1年

D.2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要有效地发射电磁波,振荡电路必须具有两个特点:第一,要有______的振荡频率,频率越高,发射电磁波的本领越大.第二,应采用______,振荡电路的电场和磁场必须分散到尽可能大的空间.实际应用中的开放电路,线圈的一端用导线与大地相连,这条导线叫做______,线圈的另一端与高高地架在空中的______相连.

题型:单项选择题

城乡规划行政处罚的错误表述是( )。

A.行政处罚是以对违法行为人的惩戒为目的,是对个人或者组织不履行法定义务的一种制裁,促使其下次履行,不再重犯

B.行政处罚既可对外,也可对内

C.行政处罚具有行为违法的确定性特点

D.城乡规划行政处罚是指城乡规划行政主管部门依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对违反城乡规划及其法律规范和规划许可尚未构成犯罪的建设单位或个人制裁的具体行政行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固定资产的后续支出是指固定资产在使用过程中发生的()等。

A.更新改造支出

B.修理费用

C.折旧

D.损毁

题型:单项选择题

被告人的近亲属提出上诉,需要先征得____的同意。()

A、起诉的人民检察院

B、原审人民法院

C、被告人

D、被害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