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26岁,常于劳动时出现呼吸困难,有晕厥史,其孪生兄弟于半年前猝死。查体:胸骨左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男性,26岁,常于劳动时出现呼吸困难,有晕厥史,其孪生兄弟于半年前猝死。查体:胸骨左缘第3~4肋间可闻及3/6级粗糙响亮的收缩期杂音,患者从卧位迅速站立后杂音增强。

关于该患者心脏杂音强度的变化,下列哪项正确

A.含硝酸甘油后增强

B.用西地兰后减弱

C.用异搏定后增强

D.用心得安后增强

考点:普通考研西医综合西医综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应纳所得税额是指企业每一纳税年度的收入总额,减除不征税收入、免税收入、各项扣除以及允许弥补的以前年度亏损后的余额。( )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现有下列仪器:①托盘天平;②烧杯;③集气瓶;④药匙;⑤玻璃棒;⑥水槽;⑦量筒.欲配制含溶质x%的食盐水,用到的仪器是(  )

A.①②③④

B.①④⑤⑥⑦

C.①②④⑤⑦

D.②③⑤⑦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反应A+B═C+D中,已知25g A与10g B恰好完全反应生成5g C.当反应有6g D生成时,参加反应的A是(  )

A.10g

B.5g

C.20g

D.25g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16岁女孩,虚弱,碰撞后皮肤青紫肿胀一周,外周血白细胞计数110×109/L,95%为未成熟单核样细胞。下述所见,哪些有助于鉴别急性粒细胞性白血病和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

A.未成熟细胞用过氧化酶和苏丹黑染色阳性

B.免疫分型

C.染色体检查

D.发现奥氏小体

E.严重贫血和血小板减少症

题型:单项选择题

建设项目竣工验收方式一般不包括( )。

A.分部工程竣工验收

B.单位工程竣工验收

C.单项工程竣工验收

D.全部工程竣工验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