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三: 一般资料:求助者,女性,26岁,公务员。 案例介绍:四个月前求助者父亲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案例三: 一般资料:求助者,女性,26岁,公务员。 案例介绍:四个月前求助者父亲突发脑梗塞去世,她和父亲感情很好, 感到很悲痛,此后心情一直不好。一个月前的一天,求助者早上醒来,觉得胸闷,怀疑自己得了心脏病,去医院做检查,未见异常。自此开始经常觉得身体不适,听见别人有什么病,也总联想到自己,担心自己会不会也得上这种病。其间做了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各项体检和化验结果均正常,但还是担心自己的身体会出什么问题二白天忙于工作,感觉还可以,如果半夜醒来就会胡思乱想,无法自控,感到害怕,内心痛苦,为此前来求助。 心理咨询师观察了解到的情况:求助者从小生活条件优越,上学前一直由保姆照顾,生活自理能力差。上学后,母亲管教严厉,父亲比较溺爱,上学时成绩优秀,做任何事对自己要求很严。不允许自己作错事,事业顺利。

多选: 对该求助者应进行的鉴别诊断包括( )。

A.一般心理问题

B.疑病神经症

C.严重心理问题

D.强迫神经症

考点:心理咨询师考试心理咨询师二级2012年5月心理咨询师二级(技能选择题,案例问答题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比例尺为
1
60000000
的地图上,量得甲、乙两地距离为2.5厘米,一架飞机上午8时从甲地开往乙地,上午9时30分到达,这架飞机平均每小时飞行多少千米?
题型:多项选择题

要提高冬季大棚蔬菜的产量,可采取的有效措施是(  )

①适当提高二氧化碳浓度

②提高氧气浓度

③适当延长光照时间

④形成高温环境

⑤人工形成昼夜温差较大的条件.

A.①③④

B.②③④

C.①③⑤

D.②④⑤

题型:多项选择题

A市永辉房地产开发公司,为筹措建设资金,由A市B商业银行担保,向社会公开发行债券,债券期限为两年,发行时按照每张80元的价格发行,到期按面值100元兑付。永辉房地产开发公司计划将发行债券募集到的一部分资金,用于A市城市市中心一幢45层写字楼的开发,遂通过招标将该工程的设计任务,委托给A市甲级C建筑设计单位,C建筑设计单位按设计合同约定的时间,为永辉房地产开发公司提供了初步设计方案及设计概算。请回答下列问题

永辉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的写字楼属于()。

A.小高层建筑

B.超高层建筑

C.高层建筑

D.次高层建筑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不同收入水平和不同类型农户借贷需求存在差异性,()具有更多的生活性借贷。

A.国有农场职工

B.高收入农户

C.低收入农户

D.城关镇所辖行政村住户

题型:多项选择题

简述使用液位仪进行油罐测量有哪些可能产生误差的因素?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