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同学在水平地面上原地跳起,以初速度v0离开地面,上升的高度最大为h。在此过程中

题型:选择题

问题:

某同学在水平地面上原地跳起,以初速度v0离开地面,上升的高度最大为h。在此过程中,下列分析正确的是( )

A.地面对该同学做的功为

B.地面对该同学做的功数量上与上升过程中重力做功相等

C.因为有空气阻力,地面对该同学做的功小于

D.地面对该同学不做功

考点:
题型:选择题

患儿,3岁,发育迟缓,心悸、乏力,易感冒。摄胸部正位片及造影片示肺纹理细,心影异常,如图,最可能的诊断是()

A.房间隔缺损

B.室间隔缺损

C.动脉导管未闭

D.肺动脉狭窄

E.法洛四联症

题型:选择题

红筹股是指在香港上市的中资概念股,这些红筹股( )。

A.注册地和上市地都在中国大陆

B.注册地在中国大陆,上市地在中国香港

C.注册地和上市地都在中国香港

D.注册地在中国香港,上市地在中国大陆

题型:选择题

没有创新就没有发展,创新必须做到()

①大胆怀疑一切,破除一切②敢于突破成规陈说,破除落后的思想观念

③善于提出新问题,寻找新思路,开拓新境界④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

A.①②③

B.①②④

C.①③④

D.②③④

题型:选择题

某工程,施工单位向项目监理机构提交了项目施工总进度计划(图3)和各分部工程的施工进度计划。项目监理机构建立了各分部工程的持续时间延长的风险等级划分图(图4)和风险分析表(表3),要求施工单位对风险等级在“大”和“很大”范围内的分部工程均要制定相应的风险预防措施。

施工单位为了保证工期,决定对B分部工程施工进度计划横道图(图5)进行调整,组织加快的成倍节拍流水施工。

问 题

对图1项目施工总进度计划而言,B分部工程组织加快的成倍节拍流水施工后,该项目工期为多少个月?可缩短工期多少个月?

题型:选择题

在进行传播模型测试的时候GPS一秒钟只能输出一个经纬度信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