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A、B、两幅各月气温和降水分布图.回答问题。 (1)A图表示_________

题型:综合

问题:

读A、B、两幅各月气温和降水分布图.回答问题。

(1)A图表示_________气候,B图表_________气候。

(2)东南亚地区,A类气候分布在_________;B类气候分布在_________。

(3)A类气候的特点是__________________,这种气候类型分布区农作物多在_________播种,_________收获。

(4)B气候类型的特点是_________,除东南亚外,世界上这种气候类型在_________洲和_________洲的分布面积很广。

(5)这两种气候适合种植的粮食作物是_________,还适合种植热带经济作物,如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等。

考点:东南亚
题型:综合

提倡“不使用一次性木筷”的出发点是[ ]

A.减少经济支出

B.减少固体垃圾

C.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D.保护森林

题型:综合

设计骨架图是模型师的工作,模型师绘制的骨架泡沫表面应比确定界线小()mm。

A.20

B.15

C.25

D.30

题型:综合

电力线路的电流速断保护范围是()

A.线路全长

B.线路的1/2

C.线路全长的15%

D.线路全长的15%~85%

题型:综合

船在风中航行,决定船舶偏转方向的是:().

A.风动力矩和舵力转船力矩

B.风动力矩和拖力矩

C.风动力矩、水动力矩和舵力转船力矩

D.水动力矩和舵力矩

题型:综合

什么是低碳生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