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写字楼,剪力墙结构。因工程需要在其剪力墙的外侧安装点式玻璃幕墙。土建工程已经完毕,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问题:

某写字楼,剪力墙结构。因工程需要在其剪力墙的外侧安装点式玻璃幕墙。土建工程已经完毕,施工时没有预埋件,而且抹灰工序巳经完成。现需要在该处安装后埋件,安装完毕后土建要对其进行抹灰和涂料处理。抹灰后埋件不得外露。监理工程师要求上报安装后埋件前对剪力墙部位的处理措施,并要求明确后埋件安装完毕后具体的检查项目。施工过程中,其幕墙生产车间正在进行结构胶注胶生产工序,情况如下:

(1)室温为25度,相对湿度为50%;

(2)清洁注胶基材表面的清洁剂为二甲苯,用白色棉布蘸人溶剂中吸取溶剂,并采用“一次擦”工艺进行清洁;

(3)清洁后的基材一般在lh内注胶完毕;

(4)从注胶完毕到现场安装其间隔为一周。

在玻璃幕墙与每层楼板之间填充了防火材料,并用1.5mm的铝板固定。为了便于通风,防火材料与玻璃之间留有3mm的间隙。

玻璃幕墙验收时施工单位提交了下列资料:

(1)设计图纸、计算报告、设计说明、相关设计文件;.

(2)材料、配件、附件及组件的产品合格证书、质量保证书、复验报告;

(3)进口材料的检验检疫证明;

(4)隐蔽工程验收文件;

(5)幕墙物理性能检验报告;

(6)幕墙部分及分项检验记录;

(7)外观质量评定表;

(8)幕墙工程出厂合格证。

监理工程师提出幕墙工程竣工验收资料不齐全,应予以补充。并重点提出隐蔽工程验收项目有缺项,需整改后重新验收。

【问题】

1.安装后埋件前对剪力墙部位应如何处理?后埋件安装完毕后应如何检查?

2.注胶工序的工艺是否合理?并说明理由。

3.防火材料的填充工艺是否合理?如不妥应该如何处理?

4.幕墙竣工验收资料还需补充哪些内容?

5.玻璃幕墙安装施工应对哪些项目进行隐蔽检验?

考点:建筑工程建筑工程题库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出磨水泥例行控制项目有()、()、()。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性,23岁,临床诊断为右侧胸膜腔积液,现请你做诊断性胸膜腔穿刺术(在医学模拟人上操作)。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能影响传染病流行过程的社会因素是()

A.新生儿增加

B.气候寒冷

C.传染病流行

D.生活条件改善

E.传染病的病死率增加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面临人民币持续升值,国产大豆市场竞争力弱,我国食用油安全受到严重威胁。为确保我国食用油市场供应充足,大豆种植农户增产增收,大豆市场免遭跨国公司操控,政府可以采取的措施有()

①提高大豆等食用油作物种植的补贴

②扩大大豆的种植面积

③引导农民种植替代品来规避竞争

④鼓励引导农民科学种植以提高产品质量

 

A.①③

B.①④

C.②③

D.②④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下图为吞噬细胞杀灭病菌的示意图,请据图回答:

在体液免疫中,吞噬细胞在吞噬病菌后,还能对其进行处理,暴露出这种病原体所特有的(),并将抗原呈递给T细胞,T细胞再将抗原传递给B细胞,B细胞受到刺激后,经增殖并分化为()细胞和()细胞。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