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①氧气②一氧化碳③二氧化碳④氮气⑤稀有气体⑥氢气 填空(填化学式)。 (1)能

题型:填空题

问题:

用①氧气②一氧化碳③二氧化碳④氮气⑤稀有气体⑥氢气 填空(填化学式)。    

(1)能使带火星术条复燃的是___             ;    

(2)密度最小的是                 ;    

(3)能使人中毒的是____             ;    

(4)能制氮肥的是                        ;    

(5)植物光合作用吸收的是______;释放的是______。

(6)能使紫色石蕊试液变红的是______;反应方程式是     _______________               

考点:化学反应方程式的书写氧气的性质氢气的性质化学式的写法和意义氮气的性质和用途
题型:填空题

下列说法中错误的是()。

A.对于三岁以前的婴儿来说,心理发展的最大威胁是安全感得不到满足

B.复杂的人际关系会让儿童感到心理上的压力

C.儿童心理障碍更多以行为障碍为主

D.儿童遭受惊吓后,情绪很容易泛化

题型:填空题

患儿孕40周,出生体重4050g,四肢末梢凉,胎龄评估35周,血红蛋白240g/L,血红细胞压积70%。其疾病原因与母亲因素有关的是()

A.母亲妊娠合并糖尿病

B.母亲妊娠合并高血压

C.母亲低钙血症

D.母亲低糖血症

E.母亲有感染性疾患

题型:填空题

文化同政治、经济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它虽然受一定社会的政治、经济所制约,但又对政治、经济起反作用。一个国家和民族,没有思想文化上的独立,就不会有政治上、经济上的独立。这主要说明(    )

A.一定的经济决定一定的政治

B.一定的政治决定一定的文化

C.政治是经济的集中体现

D.一定的文化对经济和政治产生重大的影响

题型:填空题

影响人的身体健康,导致疾病或对物造成慢性损害的因素,称为()。

A、危险因素

B、有害因素

C、风险因素

题型:填空题

表示换算阐瓦压力的常用单位是()。

A.kPa

B.kg

C.kg/m

D.kN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