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many trees have been____ that thegrou

题型:选择题

问题:

So many trees have been ____ that the ground was covered with ____ trees.     [ ]

A. cut away; falling    

B. cut off; fell    

C. cut up; falling      

D. cut down; fallen

考点:动词短语过去分词
题型:选择题

作为区域因素考虑的城市规划限制因素,对地区内的地产价格水平有着很大的影响,主要包含()。

A.宗地容积率及用途

B.建筑密度

C.区域土地用地结构

D.区域交通管制

E.土地形状及大小

题型:选择题

依据《安全生产法》,矿山建设项目或者用于( )危险物品的建设项目没有安全设施设计或者安全设施设计未按照规定报经有关部门审查同意的,责令限期改正;逾期未改正的,责令停止建设或者停产停业整顿。

A.使用

B.储存

C.运输

D.处置

题型:选择题

某公司欲开发一个在线交易系统,在架构设计阶段,公司的架构师识别出3个核心质量属性场景。其中“在并发用户数量为1000人时,用户的交易请求需要在0.5秒内得到响应”主要与(1)质量属性相关,通常可采用(2)架构策略实现该属性;“当系统由于软件故障意外崩溃后,需要在0.5小时内恢复正常运行”主要与(3)质量属性相关,通常可采用(4)架构策略实现该属性;“系统应该能够抵挡恶意用户的入侵行为,并进行报警和记录”主要与(5)质量属性相关,通常可采用(6)架构策略实现该属性。

空白(2)处应选择()

A.操作串行化

B.资源调度

C.心跳

D.内置监控器

题型:选择题

1992年,大陆海协会与台湾海基会达成的重要共识是
A.和平方式统一祖国B.“海峡两岸均坚持一个中国原则”

C.一个国家,两种制度D.海峡两岸实行“通邮、通航、通商”

题型:选择题

多极放大器中,前一极的输出,通过一定的方式加到后极的输入叫()。

A、偏置

B、反馈

C、耦合

D、交差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