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媒体在评论中国收回香港时说:“收回香港这篇文章,是邓 * * 的天才创造。”“天才

题型:

问题:

香港媒体在评论中国收回香港时说:“收回香港这篇文章,是邓 * * 的天才创造。”“天才创造”是指

A.经济特区

B.“一国两制”方针

C.市场经济

D.改革开放

考点:香港和澳门的回归
题型:

患者43岁,左上牙急性牙痛,诊断为急性牙髓炎

开髓引流的目的是()

A.减小髓压,止痛

B.去除病变牙髓

C.髓腔消毒

D.去除刺激物

E.降低咬合

题型:

[复合型非选择题]女性,58岁。2型糖尿病15年,长期口服格列本脲10mg/d。查体:血压145/90mmHg,心、肺和腹部检查未见异常,双下肢无水肿。眼底检查:视网膜病变Ⅲ期。空腹血糖6.8mmol/L,餐后2h血糖10.6mmol/L,血尿素氮6.2mmol/L,血肌酐92.5mmol/L。尿常规检查尿糖50mmol/L,蛋白阴性。

为排除糖尿病肾病,最需要的实验室检查是()

A.尿酸化功能试验

B.尿相差显微镜检

C.肌酐清除率

D.尿微量白蛋白

E.24小时尿蛋白定量

题型:

患儿10个月,生后6个月内生长发育好,近4个月呆滞,面黄。体检:四肢及唇舌抖,舌炎,腱反射亢进,踝阵挛阳性。血象:血红蛋白65g/L,红细胞1.5×10 12/L,白细胞4.5×109/L,中性0.15,淋巴0.80,单核0.05,中性粒细胞有核右移现象。患儿最可能的诊断是

A.脑性瘫痪
B.营养性缺铁性贫血
C.呆小病
D.婴儿痉挛症
E.营养性巨幼红细胞性贫血

题型:

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第五次预约考试仍不合格的,在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内,已考试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绩仍然有效。

题型:

《寿险公司内部控制评价办法》中持续性监控应遵循的各项原则基础有:()

A、以目标为基础

B、以风险为基础

C、以方法为基础

D、以过程为基础

E、以控制为基础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