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咨询准备阶段的工作内容主要有( )。 A.起草规划研究方案 B.落实规划咨询预算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规划咨询准备阶段的工作内容主要有( )。

A.起草规划研究方案

B.落实规划咨询预算

C.成立专题研究小组

D.培训有关工作人员

E.开展实地调查研究

考点:注册咨询工程师工程咨询概论咨询工程师工程咨询概论真题2013年
题型:多项选择题

物理学家欧姆在探究通过导体的电流和电压、电阻关系时,因无电源和电流表,利用金属在冷水和热水中产生电动势代替电源,用小磁针的偏转检测电流,具体的做法是:在地磁场作用下处于水平静止的小磁针上方,平行于小磁针水平放置一直导线,当该导线中通有电流时,小磁针会发生偏转。某兴趣研究小组在得知直线电流在某点产生的磁场与通过直导线的电流成正比的正确结论后重现了该实验,他们发现:当通过导线电流为时,小磁针偏转了;当通过导线电流为时,小磁针偏转了,则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A.

B.

C.

D.无法确定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男患,40岁,双手如爪状,无力,伴"肉跳"。对"肉跳"应解释为:()

A.肌阵挛

B.肌纤维颤动

C.单纯性局灶性运动发作

D.肌束颤动

E.应激性反应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排放源的烟流形状为锥型,则当时的大气稳定度为()

A.不稳定

B.中性

C.稳定

D.烟流下部大气稳定,上部不稳定

题型:多项选择题

肠鸣音减弱见于

A.急性胃肠炎

B.腹膜炎

C.低血钾

D.胃肠道大出血

E.机械性肠梗阻

题型:多项选择题

球磨机给矿器有三种型式,鼓式给矿器适用于给入湿物料,螺旋式给矿器适用于给入干物料,联合给矿器适用于给入干和湿物料。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