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冷却方式的不同,发动机又分为水冷式发动机和风冷式发动机。( )

题型:判断题

问题:

按冷却方式的不同,发动机又分为水冷式发动机和风冷式发动机。( )

考点:汽车营销师中级汽车营销师中级题1
题型:判断题

科鲁兹的侧气帘采用了()充气。

A、氮气

B、氦气

题型:判断题

利用成本法进行价格鉴证时,关于建筑物自身的功能性贬值或经济性贬值,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

A.建筑物因设计及结构上存在缺陷,导致建筑物不能充分发挥其应有的功能和最大限度发挥其效用,造成价格鉴证对象价值损失的,应考虑功能性贬值

B.建筑物的装修、设备与其总体功能不协调,造成建筑物整体或局部功能浪费,使部分价值难以实现,造成损失的,应计算其功能性贬值

C.由于外界条件的变化,导致价格鉴证对象效用的不正常发挥,从而造成其价值贬值的,应相应考虑其经济性贬值因素

D.通常情况下,价格鉴证时都要考虑建筑物自身的功能性贬值或经济性贬值

E.重置成本、实体性贬值、功能性贬值和经济性贬值是建筑物价格鉴证的成本法主要涉及的基本要素

题型:判断题

下列哪些情况考虑手术治疗

A.发生休克

B.腹膜刺激征明显

C.有明显内出血表现

D.经非手术治疗6~8小时病情未见改善

E.肠痉挛性疼痛

题型:判断题

新浪微博复制了国外谁的商业模式?()

A.Whats App

B.Twitter

C.Wechat

D.App

题型:判断题

为了支持GR,IS-IS协议扩展了三个定时器T1/T2/T3,重启路由器只有一个T3定时器,取值为所有GR-Aware邻居Hello TLV211中的Remaining time的最小值,在路由器重启之后马上启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