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通常采用白盒测试, (2) 被称为组装测试。1() A.单元测试 B.系统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1) 通常采用白盒测试, (2) 被称为组装测试。

1()

A.单元测试

B.系统测试

C.集成测试

D.确认测试

考点: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中级软件设计师中级软件设计师上午试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中汪协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叙述错误的是()。

A.中证协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简称“SAC行业指数”

B.该指数按照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标准编制的上海证券交易所市场的行业指数

C.该指数统一按照中国证监会分类标准进行上市公司行业划分

D.该指数对长期停牌股票进行指数撤权处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资料一:甲公司为汽车生产企业,在中级轿车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有着一流的技术人员和管理团队,顾客满意度较高;在小排量汽车行业中处于中间地位,国家新出台了一些鼓励小排量汽车的措施。20××年由于原材料价格大幅度上涨,原生产产品的市场需求趋于稳定,甲公司的盈利能力大幅降低,生产经营面临较大的困难;企业面临资金短缺。
资料二:经过分析后,甲公司收购了一家生产小排量汽车的乙公司;同时为了保证原材料的供应,收购了钢材生产企业丙公司来为公司生产汽车用钢提供供应。
资料三:甲公司收购乙公司和丙公司经营若干年后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最终不得不出售大量资产以维持经营。
要求:

资料三说明甲公司收购乙公司和丙公司的战略是失败的,说明造成并购失败的可能原因。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简答古代印刷术的发明过程及其影响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经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马拉松游泳世界杯赛于9月24日在汕头举行.只要一提起马拉松就让人联想起毅力和耐力.你知道马拉松长跑的历史渊源与哪个国家有关吗?()

A.古代巴比伦

B.古代罗马

C.雅典

D.亚历山大帝国

题型:单项选择题

汽油蒸汽压不合格,错误的调整方法是调整()。

A.稳定塔顶压力

B.稳定进料位置

C.稳定塔处理量

D.注水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