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款凭证又分为现金收款凭证和银行存款收款凭证,应分别根据现金或银行存款付出的原始凭证

题型:判断题

问题:

收款凭证又分为现金收款凭证和银行存款收款凭证,应分别根据现金或银行存款付出的原始凭证填制。( )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会计从业资格(会计基础)陕西省会计基础
题型:判断题

你认为教室内的几只日光灯是______联在一起的.理由是当一个日光灯烧坏时,其它的日光灯______.

题型:判断题

冬期施工中,混凝土入模温度不得低于()

A.0℃

B.3℃

C.5℃

D.10℃

题型:判断题

超车时,前方车辆不减速,应该()

A.继续超车

B.停止超车,与前方车辆保持安全距离

C.鸣喇叭,继续加速行驶

题型:判断题

某公司使用DHCP服务器对公司内部主机的IP地址进行管理,已知:
1)该公司共有40个可用IP地址为:59.64.22.11~59.64.22.50
2)DHCP服务器选用Windows 2003 Server,其IP地址为:59.64.22.12
3)DHCP客户机使用额操作系统是Windows XP
请回答下列问题:

DHCP服务器要为一个客户机分配固定IP地址时,需要执行的操作是______。

题型:判断题

二十八初孕妇,孕33周,自觉乏力、食欲差,伴恶心、呕吐2周,小便深黄色,皮肤瘙痒5日。查体:体温37.5℃,血压130/90mmHg,神志清,皮肤巩膜黄染,躯干及四肢皮肤可见散在出血点,肝肋下未触及,胎头入盆,胎心140次/分。

若ALT542U/L,总胆红素85.5μmol/L,结合胆红素46μmol/L,尿胆红素(+),HBsAg(+),本例最可能的诊断是()

A.妊娠高血压疾病引起的肝损害

B.妊娠剧吐

C.妊娠急性脂肪肝

D.妊娠合并病毒性肝炎

E.妊娠肝内胆汁淤积症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