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府性债务管理的主要措施有()。A.建立规范的政府举债融资机制,健全政府性债务管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加强政府性债务管理的主要措施有()。

A.建立规范的政府举债融资机制,健全政府性债务管理制度

B.建立健全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责任制,严肃责任追究

C.进-步转变政府职能,稳步推进投融资、财税等体制机制改革

D.建立健全债务风险预警和应急处置机制,妥善处理存量债务,防范债务风险

E.建立健全政府预算制度

考点:中级经济基础知识财政收入财政收入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钻孔与切割有药半成品时,应在专用工房内进行,每间工房定员2人,人均使用工房面积不得少于(),严禁使用不合格工具和长时间使用同一件工具。

A.2.5m2

B.3.5m2

C.4.5m2

D.5.5m2

题型:多项选择题

He commanded that the student _____the classroom before he returned.

A didn't leave        B wouldn't leave      C not leave           D can’t leave

题型:多项选择题

行政王体资格:是指行政主体的法律人格,即行政主体必须具备相应的权利能力。根据上述定义,下列具有行政主体资格的是:

A.乡级人民政府

B.公安局法制科

C.工商执法人员

D.扣缴农业税的村委会

题型:多项选择题

Every time Stephen       , he pulled over more of the bedclothes to his side.

A.rolled back

B.rolled in

C.rolled over

D.rolled up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名50岁女性病人自诉一周前洗澡时无意中发现右 * * 内一肿块,不伴疼痛。

你需要知道她的

A.月经及妊娠情况

B.饮食习惯

C.睡眠情况

D.居住环境

E.大小便情况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