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病综合征的治疗是() A.血液透析 B.控制血压 C.保养、对症治疗 D.甲基强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肾病综合征的治疗是()

A.血液透析

B.控制血压

C.保养、对症治疗

D.甲基强的松龙冲击

E.强的松加环磷酰胺

考点:普通考研西医综合西医综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选出划线部分发音不同的词。

A. November          B. children           C. less             D. address
题型:单项选择题

政府统计调查具有()。

A.自愿性

B.营利性

C.强制性

D.平等协商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第二性征的表述,正确的是()。

A.性器官变化明显

B.月经的第1次来潮

C.外生殖器变为成人型

D.出现依赖表现和独立意识

E.能区别成熟男女的外表特征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18岁,高二学生。自幼活泼、开朗、聪明而有灵气,小学和初中时几乎每年都被评为“三好学生”,初中毕业后,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重点高中,高二时又被选上团支部副书记、学习委员。可是,在一次班会上,他为了一件小事与同学争执起来,同学当面说他“高傲”、“自大”等。按他以往的经验和性格,对这小小的打击是不会在意的。而这次却不然,他感到经受不住,无法看书,夜里睡不好,常常早早醒来,脑子里反复出现同学们评论他的情景。
他开始以为是学习紧张,精神上压力大,几次看内科医生,都说是患了“神经衰弱”,服用安眠药、健脑药两个多月,仍不见好转。相反,他的情绪越来越差,总感到委屈,不愿与人交往,甚至不想上学,一点小事他都要想很长时间,思维、记忆明显不如以前,感到自己无能而出现悲观厌世的念头。他想既然按照神经衰弱治疗无效,那么,一定是“思想问题”,于是他主动找老师、班长和好朋友谈心,经过别人多次开导、鼓励都无济于事。在老师的建议下找心理医生,可是家长认为是“闹情绪”或是有“思想问题”,不同意看“医生”。两个月后在老师的再三建议下来咨询。

该求助者的生理症状是( )。

A.少眠

B.早醒

C.服用安眠药、健脑药

D.不明确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大多数人都有坚持自我的天性,当然,如果丧失自我的话,只会一事无成,可一旦过分坚持自我,则会______,也有人由于孤僻、自卑等性格原因而不能听取别人的意见。
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顾影自怜
B.唯我独尊
C.固步自封
D.闭目塞听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