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发生于资产负债表日至审计报告日、审计报告日至会计报表公布日及会计报表公布日后三个

题型:问答题

问题:

对于发生于资产负债表日至审计报告日、审计报告日至会计报表公布日及会计报表公布日后三个时段的期后事项,注册会计师应当分别承担哪些责任注册会计师审计了审计报告日至会计报表公布日发生的期后事项后,审计报告日期应如何确定?

考点:注册会计师审计注册会计师审计真题1998年
题型:问答题

运动性失语病变部位(),感觉性失语病变部位在(),失读病变部位在()。

题型:问答题

―How are things going?

―The disabled _______ no relatives in Guangzhou _______ by the volunteers, who will graduate from Zhongshan University next year.

A.with; are taking care of

B.have; will be taken care of

C.with; are being taken care of

D.have; are being taken care of

题型:问答题

人造奶油是以氢化的植物油、液体油和动物油为原料,按一定比例与乳化剂、色素、调味剂、强化剂、抗氧化剂、防腐剂等调和而成。

(1)脂肪和油都属于酯类物质,它们的主要区别是脂肪常温下为________体,油常温下为________体;

(2)将植物油进行氢化时的反应类型是________(填序号);

A.加成反应

B.取代反应

C.氧化反应

D.水解反应(3)人造奶油在人体内经消化后的产物是甘油和脂肪酸,消化的实质从化学上看属于________反应。

题型:问答题

承包商可索赔的施工机械使用费不包括( )。

A.承包商责任工效降低增加的机械使用费
B.由于完成额外工作增加的机械使用费
C.由于监理工程师原因导致机械停工的窝工费
D.由于业主原因导致机械停工的窝工费

题型:问答题

颈椎侧位标准片中,错误的是

A.第1~7颈椎位于照片正中

B.下颌骨与椎体重叠

C.各椎间隙及椎间关节清晰、锐利

D.气管及颈部软组织层次可辨

E.椎体骨纹理清晰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