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地区2004年初拟建一工业项目,有关资料如下:(1)经估算国产设备购置费为2000

题型:问答题

问题:

某地区2004年初拟建一工业项目,有关资料如下:

(1)经估算国产设备购置费为2000万元(人民币)。进口设备FOB价为2500万元(人民币),到岸价(货价、海运费、运输保险费)为3020万元(人民币),进口设备国内运杂费为100万元。

(2)本地区已建类似工程项目中建筑工程费用(土建、装饰)为设备投资的23%,2001年已建类似工程建筑工程造价资料及2004年初价格信息,如表1所示,建筑工程综合费率为24.74%。设备安装费用为设备投资的9%,其他费用为设备投资的8%,由于时间因素引起变化的综合调整系数分别为0.98和1.16。

(3)基本预备费率按8%考虑。

表12001年已建类似工程建筑工程造价资料及2004年初价格信息表

注:其他材料费是指除钢材、木材、水泥以外的各项材料费之和。

问题:

(1)按照表2的给定数据和要求,计算进口设备购置费用。

表2进口设备购置费用计算表

2.计算拟建项目设备投资费用。

3.试计算:

(1)已建类似工程建筑工程直接工程费、建筑工程费用。

(2)已建类似工程建筑工程中的人工费、材料费、机械台班费分别占建筑工程费用的百分比(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3)2004年拟建项目的建筑工程综合调整系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4.估算拟建项目工程建设静态投资。

考点: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经济系列(公路工程经济)公路工程经济
题型:问答题

患者,男,45岁,湖南打工人员,因反复腹泻两年,有时粪便带粘液脓血。查体:心肺无异常,肝剑下3cm,质中,脾肋下3.5cm,质硬。化验:血常规WBC7.6×109/L,中性62%,嗜酸性10%,大便常规为粘液脓血便,镜检RBC++/HP,WBC+/HP

应做进一步检查包括()

A.肝脾B超检查或腹部CT检查

B.血清血吸虫抗体检查

C.结肠镜活检

D.粪便检查虫卵或孵育毛蚴

E.骨髓穿刺,检查骨髓象

F.肝功能检查

题型:问答题

焊接金属时,为了隔绝空气,常需要在高温条件下化学性质稳定的气体作保护气。下列各组气体中都能作为保护气的一组是

A.N2 O2

B.N2 Ar

C.CO2 CO

D.N2 H2

题型:问答题

患者,男,30岁,因骨髓炎行外科手术治疗,术后伤口感染,此时配合下列哪种治疗最好()

A.超短波疗法

B.低频电疗法

C.中频电疗法

D.磁疗法

E.超声波疗法

题型:问答题

曾梵志创作的《最后的晚餐》描述的人物是()

A.国家领导人

B.著名画家

C.少先队员

D.家人

题型:问答题

J2SDK中主要有两个相关环境变量,即path和 【6】 。前者指定了JDK命令搜索路径,后者指定了Java类路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