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瘟病病菌以分生孢子或菌丝在()和病谷越冬,成为来年发病的初次侵染来源。

题型:填空题

问题:

稻瘟病病菌以分生孢子或菌丝在()和病谷越冬,成为来年发病的初次侵染来源。

考点:农作物植保工考试中级农作物植保工考试中级农作物植保工考试题库
题型:填空题

根据汉语补全句子。

1. How many __________ (动物) are there?  

2. Let's say it's the __________ (年) of the rat.  

3. What was__________ (上一个) year? 

4. What is __________ (明年)?  

5. This is a __________ (龙).

题型:填空题

治疗脾病,宜选用的腧穴是()

A.期门

B.神门

C.章门

D.梁门

E.关门

题型:填空题

FIDIC施工合同条件中,某项工作由指定分包商负责实施由( )规定。

A.招标公告

B.投标文件

C.中标通知书

D.招标文件

题型:填空题

福利国家的特点是( )

A.收入差距扩大

B.社会财富集中在少数人手中

C.实行充分就业政策

D.强调保障的特殊性

题型:填空题

A公司就该公司办公大楼的建设与B建设公司签订了总承包合同,将办公大楼的勘察、设计、施工都交给B建设公司完成。根据《合同法》的规定,B建设公司的下列做法正确的是()。

A.B建设公司经A公司同意后,将合同概括转移给C建设集团公司

B.B建设公司经A公司同意后,将工程的设计任务转让给某建筑设计院,由该建筑设计院就此设计工作对A公司独立承担责任

C.B建设公司在完成了办公大楼的主体结构施工后,未经A公司同意,将大楼的水电工程转包给某水电安装公司

D.B建设公司应该就转包的水电安装工程,与某水电安装工程共同向A公司承担连带责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