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破产法律制度的有关规定,和解协议成立后产生的债权人应受和解协议的约束。 (

题型:判断题

问题:

根据破产法律制度的有关规定,和解协议成立后产生的债权人应受和解协议的约束。 ( )

考点:注册会计师经济法注册会计师经济法
题型:判断题

( )就是银行在加强内控体系的基础之上,通过开展一种全员的风险识别,识别出全行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风险点,并从损失金额和发生概率两个角度来评估风险大小。

A.内部评估法

B.外部评估法

C.专家情景法

D.自我评估法

题型:判断题

将20g Ba(OH)2•8H2O晶体与10g NH4Cl晶体一起放入小烧杯中,将烧杯放在滴有3~4滴水的玻片上.用玻璃棒迅速搅拌,一会儿可发现水结冰并将玻片粘在烧杯上.

①实验中玻璃棒的作用是______.

②写出有关反应的化学方程式______.

③通过______现象,说明该反应为______(填“吸热”或“放热”)反应;这是由于反应物的总能量______(填“小于”或“大于”)生成物的总能量.

题型:判断题

私有网络地址是指内部网络的主机地址,而公有网络地址是指在()上的全球唯一的IP地址。

A、因特网

B、城域网

C、局域网

D、虚拟网

题型:判断题

原文“胸痹心中痞,留气结在胸,胸满,胁下逆抢心”,仲景治用哪几方()

A.人参汤

B.桂枝生姜枳实汤

C.枳实薤白桂枝汤

D.橘枳姜汤

E.茯苓杏仁甘草汤

题型:判断题

具两根等长顶生鞭毛的绿藻应属于()团藻目;营养细胞能产生环状裂缝(通常称之具帽鞘)的种类属于()纲()目;能行接合生殖,细胞壁上具有微孔的属于()纲()目。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