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混凝土施工配合比,应以体积比计。 ( )

题型:判断题

问题:

水泥混凝土施工配合比,应以体积比计。 ( )

考点: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工程系列(道路与桥梁)道路与桥梁
题型:判断题

网上保险是指()或新型网上保险中介机构以()和电子商务技术为工具来支持保险经营管理活动的经济行为。

题型:判断题

患艾滋病的孕妇引起胎儿感染,这是经().

A.医源性传播 

B.垂直传播 

C.水平传播 

D.接触传播 

E.下行传染

题型:判断题

(12分)国家观念的核心是国家权力的归属问题,近代以来的中国国家观念转型十分明显。有学者说:“近代中国国家制度(主要指政治制度)的变革以国家观念转型为理论先导,而新国家制度的建立又为观念转型提供了某种制度保证。”

(1)据上述材料、下列表格和所学知识,在答题卡的相关表格的空格中填写正确答案(6分)

(2)结合所学知识,概括近代以来我国在国家观念转型和国家制度方面的变化。(4分)

题型:判断题

()是在无人机飞行过程中,根据实际的飞行情况和环境的变化制定出一条可分航迹,包括对预先规划的修改,以及选择应急的方案,其特点是约束和飞行环境实时变化,任务规划系统需综合考量威胁、航程、约束等多种条件,采用()生成飞行器的安全飞行航迹,任务规划系统需具备较强的信息处理能力并具有一定的辅助决策能力。

A.预先规划,最优航迹规划算法

B.航迹规划,最短航迹规划算法

C.实时规划,快速航迹规划算法

题型:判断题

贴现债券发行时只公布面额和贴现率,并不公布发行价格,所以,要计算贴现债券到期收益率,必须先计算其发行价格。 (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