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如图所示的交变电流的有效值,其中每个周期的后半周期的图象为半个周期的正弦曲线(

题型:选择题

问题:

求如图所示的交变电流的有效值,其中每个周期的后半周期的图象为半个周期的正弦曲线(   )

A.5A

B.5A

C.5/2A

D./2A

考点:交变电流的周期和频率交变电流的最大值、有效值、瞬时值和平均值
题型:选择题

男性,78岁,2型糖尿病病人,长期用磺脲类+苯乙双胍治疗,近年被诊断为"肺心病"。因慢支急性感染急诊,体检:双肺遍布干、湿啰音,明显发绀,神志矇眬。入院前刚用过一剂口服降糖药为D860半片及苯乙双胍2片(50mg)。该患者神态改变的可能诊断为()

A.酮症酸中毒

B.高渗性非酮症糖尿病昏迷

C.低血糖

D.乳酸性酸中毒

E.水中毒

题型:选择题

某125MW火电机组低压厂变回路从6kV厂用工作段母线引接,该母线短路电流周期分量起始值为28kA。低压厂变为油浸自冷式三相变压器,参数为:Se=1000kVA,Ue=6.3/0.4kV,阻抗电压Ud=4.5%,接线组别Dyn11,额定负载的短路损耗Pd=10kW。DL1为6kV真空断路器,开断时间为60ms;DL2为0.4kV空气断路器。该变压器高压侧至6kV开关柜用电缆连接;低压侧0.4kV至开关柜用硬导体连接,该段硬导体每相阻抗为Zm=(0.15+j0.4)mΩ,中性点直接接地,低压厂变设主保护和后备保护,主保护动作时间为20ms,后备保护动作时间为300ms,低压厂变回路接线及布置见图,请回答下列问题(计算题按最接近数值选项)。

下列变压器保护配置方案符合规范的为哪项?为什么?()

A.电流速断+瓦斯+过电流+单相接地+温度

B.纵联差动+电流速断+瓦斯+过电流+单相接地

C.电流速断+过电流+单相接地+温度

D.电流速断+瓦斯+过电流+单相接地

题型:选择题

间接防护常用的导流结构一般有()、()、()、()

题型:选择题

有关淋球菌错误的是()

A.奈瑟淋球菌是一种革兰阴性双球菌

B.人是淋球菌的唯一自然宿主

C.淋球菌主要寄居于黏膜表面的柱状上皮细胞内

D.淋球菌不耐热,干燥环境存活1~2小时

E.淋球菌适宜的生长温度是32~36℃

题型:选择题

在施工合同履行中,发包人按合同约定购买了玻璃,现场交货前未通知承包人派代表共同进行现场交货清点,单方检验接收后直接交承包人的仓库保管员保管,施工使用时发现部分玻璃损坏,则应由( )。

A.保管员负责赔偿损失

B.发包人承担损失责任

C.承包人负责赔偿损失

D.发包人与承包人共同承担损失责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