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建设单位与乙施工单位于2008年7月2日签订了施工合同,该工程的开工报告于20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甲建设单位与乙施工单位于2008年7月2日签订了施工合同,该工程的开工报告于2008年7月12日获得批准,根据建设单位提供的资料,工程于2008年8月15日正式开工。

根据《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规定,建设单位( )对勘察、设计、施工、工程监理等单位提出不符合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规定的要求。

A.根据情况

B.不得

C.可以

D.根据合同约定

考点: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持续清洁生产阶段的工作内容主要有()、完善清洁生产管理制度、制定新的清洁生产计划。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节面出现虫凿样改变时,属于关节病变的()

A.Ⅰ期

B.Ⅱ期

C.Ⅲ期

D.Ⅳ期

E.Ⅴ期

题型:单项选择题

真正的开拓型人才,不但工作时间内基本满负荷,而且业余时间内的工作效率更高,并且在紧张阶段还要占去一定的正常休息时间,而淘汰型人才不但不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研究问题,而且正常工作时间也利用得少,不能产生对社会有益的价值效应。区别之大,何其明显。这段话主要说明了( )。

A.勤奋是成功之母

B.各类人才对时间的利用率不一样

C.开拓性人才善于利用时间

D.淘汰型人才不善于利用时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卵泡的发育及成熟,哪项是错误的()

A.新生儿出生时卵巢大约有15~50万个卵泡

B.原始卵泡含有一个卵母细胞

C.围绕卵细胞的一层颗粒细胞称放射冠

D.颗粒细胞无血管存在

E.颗粒细胞分泌粘多糖在卵泡周围形成透明带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已知某建筑工程项目的土建单位工程的直接费为936962.20元。各种费率如下:现场经费率5.63%,其他直接费率4.10%,间接费率4.39%,利润率4%,税率为3.51%。试计算各项费用,并汇总得出该土建工程的施工图预算造价。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