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行政复议法》的规定,行政复议机关履行行政复议职责,应当遵循( )的原则,坚持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根据《行政复议法》的规定,行政复议机关履行行政复议职责,应当遵循( )的原则,坚持有错必纠,保障法律、法规的正确实施。

A.合法

B.便民

C.及时

D.平等

E.公开

考点:城市规划师城市规划管理与法规城市规划管理与法规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块稻田中影响水稻生长发育的生物因素是(  )

A.杂草

B.温度

C.空气

D.水

题型:多项选择题

子宫动脉下支供应:

A.宫颈与 * *

B.宫颈与 * * 上段

C. * *

D.宫体、宫颈与 * * 上段

E.子宫峡部、宫颈与 * *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带正电的小球,系于长为l的不可伸长的轻线一端,线的另一端固定在O点,它们处在匀强电场中,电场的方向水平向右,场强的大小为E.已知电场对小球的作用力的大小等于小球的重力.现先把小球拉到图中的P1处,使轻线拉直,并与场强方向平行,然后由静止释放小球.已知小球在经过最低点的瞬间,因受线的拉力作用,其速度的竖直分量突变为零,水平分量没有变化,则小球到达与P1点等高的点时速度的大小为(  )

A.

gl

B.

2gl

C.2

gl

D.0

题型:多项选择题

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和财政机关不再把企业置于直接管理之下,并不等于完全放弃对企业经营活动的______和______。
填入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管理 限制
B.领导控制
C.引导 控制
D.引导 制约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汇出汇款业务中,如果汇出行和解付行没有代理行关系或密押关系,汇出行应采用()方式。

A.直接汇款

B.间接汇款

C.转汇款

D.以上三种方式均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