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实验同学们已经知道“影响浮力大小的因素”,但王新同学仍然认为浸没在液体中的物

题型:问答题

问题:

通过实验同学们已经知道“影响浮力大小的因素”,但王新同学仍然认为浸没在液体中的物体受到的浮力大小跟它在液体中的深度有关.请你设计一个实验对此进行检验,帮助他解决这一问题.

(1)现已提供的器材有:石块、细线、烧杯、适量的水.你设计的实验还需要提供的器材是:______.

(2)简要写出实验步骤.

考点:浮力及阿基米德原理
题型:问答题

采用频数分布直方图分析工程质量波动情况时,如果出现孤岛型分布,说明()。

A.数据分组不当

B.少量材料不合格

C.组距确定不当

D.短时间内工人操作不熟练

E.两个分布相混淆

题型:问答题

Although this medicine can ________ you of your illness,   it may have side effects.[ ]

A. treat  

B. recover

C. cure  

D. examine

题型:问答题

C2门的主要作用是检查()。

题型:问答题

某大型企业,其生产用房原值为9000万元,还建有一座内部医院,一个幼儿园,一个商店,房产原值分别为300万元、150万元、200万元。当地规定允许减除房产原值的25%,其应缴纳的房产税是( )万元。

A.81

B.82.8

C.86.85

D.110.4

题型:问答题

cANCA对于哪种疾病的诊断具有特异性

A.巨细胞动脉炎

B.大动脉炎

C.结节性多动脉炎

D.白塞病

E.韦格纳肉芽肿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