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一串梅花图案是按一定规律排列的,请你仔细观察,在前2010个梅花图案中,共有()

题型:填空题

问题:

下列一串梅花图案是按一定规律排列的,请你仔细观察,在前2010个梅花图案中,共有()个“

”图案.

考点:教师招聘考试中学教师招聘笔试广西省教师公开招聘考试中学数学真题2010年
题型:填空题
表示______叫做比例.把
7
8
×
3
10
=
3
8
×
7
10
改写成比例______.
题型:填空题

不服输的性格终于使我冲破了世俗的束缚

A.限制

B.观念

C.管理

D.规矩

题型:填空题


2010年9月26日11时35分,西安某电器厂一辆载有140箱共计105万发雷管的解放牌卡车沿309国道由西向东行驶至山东省平度市洪山乡乡政府所在地附近时,突然发生爆炸,造成5人死亡,95人受伤,其中6人重伤,爆点处地面形成一个直径约6m、深约1.9m的爆坑。爆炸冲击波对周围13个村庄造成不同程度的破坏,爆点附近公共建筑、民用住宅遭到严重破坏。距爆点以西240m的邮电局程控电话交换机因高压电线被炸断、烧毁,致使当地交通、通讯、供电中断,直接经济损失826万元。
根据以上场景,回答下列问题:

预防民用爆破器材燃烧爆炸事故应采取的主要措施有哪些

题型:填空题

基站通信设备所需的直流基础电源设备一般由()和()等组成。

题型:填空题

《直斋书录解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