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ld you tell me ______? —Tomorrow. [

题型:选择题

问题:

—Could you tell me ______?

—Tomorrow. [ ]

A. how we will go to shanghai

B. why we would go to shanghai

C. when we will go to shanghai

D. when we would go to shanghai

考点:宾语从句
题型:选择题

噪音通常是指那些______的声音,它是声源做______产生的.

题型:选择题

某建设工程设备购置费为500万元,预备费90万元,建筑安装工程投资12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方向调节税20万元,建设期利息55万元,土地使用费800万元;则上述投资中属于动态投资的为( )万元。

A.2665

B.2645

C.75

D.55

题型:选择题

建没工程项目质量控制的PDCA循环原理不包括()。

A.计划

B.实施

C.检查

D.纠偏

题型:选择题

在Word字处理软件中,不小心删除错了,或者复制、粘贴错了,用()命令可以挽回。

A.撤消

B.重复

C.剪切

D.复制

题型:选择题

“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反映的是企业持有的以公允价值计量的可供出售的()等金融资产。

A.股票投资

B.债券投资

C.基金投资

D.长期股权投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