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知①中盛有一定量的碳酸钠溶液, 根据下图所示的实验过程,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已知①中盛有一定量的碳酸钠溶液, 根据下图所示的实验过程,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②中溶液为无色

B.③中溶液的溶质组成有2种情况

C.加入过量稀盐酸后,③中只观察到沉淀消失,产生大量气泡

D.④中溶液的溶质除酚酞外,还有3种

考点:中和反应及在实际中的应用酸的性质碱的性质
题型:选择题

哪一个不是煤的浮选过程的基本作业。()

A.入料磨碎;

B.矿浆的调整与浮选药剂的加入;

C.搅拌并造成量的气泡;

D.矿化泡沫层的形成与刮出。

题型:选择题

计算题:某单位2008年实现营业收入168万元,经营利润70万元,利润总额68万元,当年经批准向驻地县民政部门捐助扶贫资金8.5万元,并取得省财政厅统一印制的捐赠票据,县民政部门也加盖了单位财务专用章。请回答该单位发生的8.5万元公益救济性捐赠支出可在企业所得税扣除多少?

题型:选择题

20世纪30年代以来,人们在对宇宙射线的研究中,陆续发现了一些新的粒子,K介子和π介子就是科学家在1947年发现的.K-介子的衰变方程为 K-→π0-,其中K-介子和π-介子带负电,电荷量等于基元电荷电量,π0介子不带电.如图所示,一个K-介子沿垂直于磁场的方向射入匀强磁场中,其轨迹为图中的圆弧虚线,K-介子衰变后,π0介子和π-介子的轨迹可能是(  )

A.

B.

C.

D.

题型:选择题

Robert is good at languages , _______ we all know .

A.because

B.for

C.as

D.since

题型:选择题

物业装饰装修登记,要求物业管理单位一般在( )个工作日内完成登记工作,超出物业项目管理单位管理范围的,应报主管部门。

A.3
B.4
C.5
D.7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