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erms of company law, explain the role

题型:问答题

问题:

In terms of company law, explain the role of the promoter of a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10 marks)

考点: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考试F4公司法与商法(CL)ACCA考试F4公司法与商法(Malta)真题2008年12月
题型:问答题

负压原油稳定装置压缩机跑油时,打开级间排放排污,观察有无润滑油。有油说明(),需停机处理。

A.密封可能漏

B.脱气系统不畅通

C.酸性油排放缸已满

D.脱气箱液位已满

题型:问答题

用孔板流量计对一用户进行计量,所用差压变送器量程100kPa,所用孔板孔径105.986mm,差压值98000Pa,想将差压变送器的示值控制在量程50%,不考虑其他因素,请问需要更换一块多大的孔板.

题型:问答题

西餐早餐零点菜单主要有各类果汁及水果、谷类、各式面包、()、特餐、奶制品和饮料等。

A.甜品

B.蛋类

C.冷饮

D.烧烤类

题型:问答题

人类学的反思性体现在哪些方面()。

A、对文化多样性的尊重

B、对殖民主义文化霸权的反思和批判

C、对单一的我族中心文化的反思

D、以上说法都正确

题型:问答题

国家的主权从何而来,这是古今思想家们关注的一个重要问题。阅读下列材料,结合所学知识回答问题。

材料一

西汉思想家董仲舒认为:“天子受命于天,天下受命于天子”。

材料二

意大利神学家阿奎那认为:“君主的权力是上帝通过教皇授予的。治理人民的国王是上帝的一个仆人。”英国国王詹姆士一世认为:“(国王)可以任意处置他的臣民:或加提升、或加贬斥;或生、或杀;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对他们进行审判,除上帝之外,国王不对任何人负责。”

材料三

袁世凯称帝时宣称:“民国之主权,本于国民之全体。既经国民代表大会全体表决改用君主立宪,本大总统自无讨论之余地。”

根据材料三,分析指出袁世凯称帝的理论依据是什么?这一理论最早体现在近代中国的哪部文献中?从袁世凯的这种言论你能获取什么信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