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隔神经源性肿瘤的MRI特点不包括()A.多位于后纵隔、脊柱旁沟  B.MRI上肿瘤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纵隔神经源性肿瘤的MRI特点不包括()

A.多位于后纵隔、脊柱旁沟 

B.MRI上肿瘤呈团块状,境界清楚 

C.在T1WI上为低信号,T2WI为等信号 

D.增强扫描显著强化 

E.可发生坏死、囊变及出血 

考点:磁共振成像MRI医师上岗证考试磁共振成像MRI医师综合练习磁共振成像MRI医师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蒸汽和空气运行阶段,粗煤气中CO2的含量应为()。

A、18%

B、27%

C、0.4%

D、40%

题型:单项选择题

企业可将不拥有所有权但能控制的资产视为自己的资产,这体现的是会计信息质量要求中的()要求。

A.谨慎性

B.相关性

C.实质重于形式

D.重要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从农作物的生长期来看,哪个地区农作物可以一年一熟?(   )

A.东北平原

B.华北平原

C.四川盆地

D.海南岛

题型:单项选择题

X、Y、Z为三种气体,把amol X和bmol Y充入一密闭容器中,发生反应X+2Y2Z,达到平衡时,若它们的物质的量满足:n(X)+n(Y)=n(Z),则Y的转化率为 [ ]

A.

B.

C.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导游人员带团时尽量不要饮酒实在难以推脱时,一定要注意把握尺度,不得超过平时酒量的三分之一凡对酒精过敏的导游员(喝酒即红脸者)应绝对禁止饮酒同时,导游员有义务劝止司机饮酒。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