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地方性砷中毒流行的类型主要有( ) A.饮水型 B.饮茶型 C.燃煤型 D.工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我国地方性砷中毒流行的类型主要有( )

A.饮水型

B.饮茶型

C.燃煤型

D.工业污染型

考点:医疗卫生系统招聘考试公共卫生管理专业知识医疗卫生系统招聘考试公共卫生管理专业知识
题型:多项选择题

单项选择。

"______! Is this your coat?" "Yes, it is." [ ]

A.Sorry

B.Excuse me

C.Hello

D.Thank you

题型:多项选择题

乌梅丸中苦能下蛔虫的药有()。

A.大黄

B.黄连

C.栀子

D.川楝

E.黄芩

题型:多项选择题

噪声是一种严重的环境污染,小明想比较几种材料(毛衣、报纸、棉花、泡沫塑料)的隔音性能,来选择一种隔音性能好的材料做耳罩的填充物,实验器材除了待检测的材料外,还有:音叉、机械闹钟、鞋盒.

(1)本实验中适合做声源的是______.

(2)小明将声源放入鞋盒内,在其四周塞满待测材料,再盖上盒盖,他设想了两种实验比较方案,你认为最佳的是______.

A.让人站在距鞋盒一定距离外,比较所听见声音的响度

B.让人一边听声音,一边向后退,直至听不见声音为止,比较此处距鞋盒的距离

(3)下面的表格是为了上述两种实验方案而设计的,其中与方案B对应的是表______.

表一

材料毛衣报纸棉花泡沫
响度最弱较弱
表二

材料毛衣报纸棉花泡沫
距离最短较短
(4)待测材料隔声性能由好到差的排列顺序为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设计与施工分离,( )是影响建设项目经济的决定因素,但是设计单位考虑设计方便性,有时会忽视设计优化,忽视设计的经济性。

A.施工安装
B.组织施工
C.设计工作
D.质量控制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人类文明庄严的通道上,任何一个出口处,中华文明无处不在。在美国最高法院大楼的“司法、自由的护卫者”纪念碑上,刻有三个石像,分别是颁布《十诫》的摩西、雅典立法家梭伦,以及穿长袍、留着长须以系统道德理论治国的孔子。这从侧面说明()

①文化是民族的,也是世界的

②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薪火相传,一脉相承

③不同民族文化的交流、借鉴、融合是人类文明发展的重要动力

④尊重文化的多样性是发展本民族文化的内在要求

A.①②

B.③④

C.①③

D.②④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