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2B母线保护装置当发现刀闸辅助接点状态与实际不符,在状态确定的情况下自动修正错

题型:判断题

问题:

BP-2B母线保护装置当发现刀闸辅助接点状态与实际不符,在状态确定的情况下自动修正错误的刀闸接点。刀闸辅助接点恢复正确后,装置自动解除刀闸修正。

考点:继电保护工考试继电保护工考试题库
题型:判断题

读下面等高线图,回答2题。

小题1:图示地区的相对高度最大可能为(  )

A.1500m

B.1600m

C.1700m

D.1800m小题2:据图判断下列说法中正确的选项  (    )

A.B、C两地中,B地可能有河流出现   

B.图中最高峰的高度可能大于1600米

C.图中断崖在鞍部的西北     

D.D地气温为25℃,则E地气温为22.6℃

题型:判断题

根据所给中文意思,在空白处填入适当词语完成句子。

1. 该吃晚饭了。  

    It's time to ________ ________.   

2. 你想来点儿面包吗?  

    Would you ________ some ________ ?   

3. 安娜太小,还不能上学。  

    Ann is ________ young ________ go to school.  

4. 约翰跑得和我一样快。  

    John runs ________ fast ________ me.   

5. 布莱克太太经常在英语上帮助我们。  

    Mrs. Black often ________ us ________ our English .   

6. 你昨天花了多长时间做作业?  

    How long ________ it ________ you to do your homework yesterday?   

7. 老师让我们每天说英语。  

   The teacher tells us ________ ________ English every day.   

8. 为什么不让孩子们做他们喜欢的事情?  

    ________ ________ let the children do what they like?   

9. 当老师走进教室时,学生 们立刻停止了谈话。  

    When the teacher came into the classroom, the students ________ ________ at once.   

10. 我认为你的答案不对。  

    I ________ ________ your answer is right.  

题型:判断题
如图所示,理想变压器的原副线圈匝数比n1:n2=1:10,副线圈与阻值R=20Ω的电阻相连.原线圈两端所加的电压u=20sin20πt(V),则(  )

A.副线圈输出交流电的频率为10Hz

B.交流电压表的示数为20V

C.电阻R上消耗的电功率为2kW

D.原线圈中电流的最大值为100A

题型:判断题

查容克认为他人在场对熟练的工作会产生()对不熟练的工作会产生()

A.抑制、促进

B.促进、抑制

C.促进、无关

D.无关、促进

题型:判断题

十二指肠球后狭窄的最常见原因为()

A.结核

B.胰头肿瘤

C.局限性炎症

D.球后溃疡

E.良性肿瘤

更多题库